恰好看到阿观对我招手,身边还站着一位中年人,我很快地把他认出来,笑着打招呼:「副总好,好久不见。」
阿观眨着大眼睛「咦」了一声:「原来你们认识?」
陈副总呵呵笑道:「子邑去年暑假有来我们公司实习过,表现非常优秀,是我未来内定的金牌研究员,今年也欢迎你们来申请…」接着话锋一转,问我今年毕业了吧?有什麽打算?
我有点尴尬地笑笑,正待说话,阿观的娃娃音抢先我一步开口:「副总,刚刚您不是说有事要我们帮忙?」
陈副总连忙说:「对对…要聊以後有的是机会,子邑,雨W分流水扑满那区里长call来太多人,爆场啦~需要你们帮忙顶一下。」
就这样,匆匆一瞥,就是我数满一百下钟声的回报,该知足了…吗?我不知道,回头望向「环境贺尔蒙」已然紧闭的门扉,心里有着说不出的失落。
「水扑满」在下午四点准时结束,我藉口去洗手间,却发现「环境贺尔蒙」那边似乎提前散场,早已人去楼空,我不甘心,再跑回签到处,仍是只能再次看到「谷暄英」,而名字的主人已然签退。
失落二度袭击了我,即便我还没想到两人见了面要聊些什麽。
我带着两位学弟妹帮忙收拾会场,也顺便把自己的心情收拾好,跟陈副总告辞时,他再三道谢,还说下学期一定在台中安排个现地参访,到时请我们整个实验室家族吃饭,双方着实客套了一番。
下学期啊…九月开学时我还会在台中吗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