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五中文 > 综合其他 > 漂亮病患 >
        我生了两天的闷气,我想短暂地离家出走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我又怕杳无音信他太担心,所以给他发了信息。

        我:我出去散散心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回了个随你,但是我出去的两天他一条信息也没有给我发送。

        好,这事儿又要我自己一个人慢慢消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,我真的愿意这样吗?

        我不想当个孬种一个人在这儿伤悲春秋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想了挺久,还点了两根烟,最后才决定给他发了信息。

        我:你不觉得你得给我道个歉?

        这次倒是回得很快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