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生了两天的闷气,我想短暂地离家出走。
但我又怕杳无音信他太担心,所以给他发了信息。
我:我出去散散心。
他回了个随你,但是我出去的两天他一条信息也没有给我发送。
好,这事儿又要我自己一个人慢慢消化了。
但是,我真的愿意这样吗?
我不想当个孬种一个人在这儿伤悲春秋啊。
我想了挺久,还点了两根烟,最后才决定给他发了信息。
我:你不觉得你得给我道个歉?
这次倒是回得很快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