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用手肘推了推我,示意我先开口。
「那个……学长……生………」
「生日快乐,学长!」她抢着说
「这个送你......还有,学长,我喜欢你!跟我交往好吗?」
她掏出小纸袋递到了学长的面前。
班上一阵耳语。
学长伸出的手,停在半空中,犹豫着:
接。代表接受交往;
不接。代表不给学妹面子......接好,还是不接好?
看着小袋子,我的心越跳越快......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