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等帮完忙我就走了,等她那边上了轨道,会有更多人帮她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而我,则可以功成身退,继续做我的小螺丝钉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老实跟我说,你是不是还喜欢她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应该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顿了顿,我改口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应该还喜欢吧,我做不到讨厌她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哪怕她总是自大的用自以为对的方式对我好,又狂妄的认为我应该全盘接受,但我还是无法讨厌她。

        特别是当她眼底又浮上那抹脆弱的时候,我的心总隐约传来一GU闷痛感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许,这就是我总会纵容她的原因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晓得原来的金心仪是不是也是因为如此,这才总离不开她呢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