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。
在曾经的那个世界,我也是一名同X恋。
我是nV人,却也只AinV人。
我可以大大方方的向所有朋友出柜,勇敢且自豪的说出,我是nV人,却也喜欢nV人这样的话语。
我从来没有因为自己喜欢nV人而觉得自己低人一等,也从未因此而觉得自己是变态或者觉得这样的自己恶心。
除了……在面对我的父母时……
我不知道该怎麽向我的父母说,我喜欢nV人。
特别是在,她们问我为什麽总不交男朋友的时候,更是让我不知该如何回应。
在他们面前,我是软弱的,是心虚的。
所以,对於福恩大大笔下的杨家俐和金心仪,我口口声声说讨厌、说心急,其实,更多的还是舍不得。
舍不得她们对彼此Ai意的拉扯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