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曾经的那个世界,我也是一名同X恋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是nV人,却也只AinV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可以大大方方的向所有朋友出柜,勇敢且自豪的说出,我是nV人,却也喜欢nV人这样的话语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从来没有因为自己喜欢nV人而觉得自己低人一等,也从未因此而觉得自己是变态或者觉得这样的自己恶心。

        除了……在面对我的父母时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该怎麽向我的父母说,我喜欢nV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特别是在,她们问我为什麽总不交男朋友的时候,更是让我不知该如何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他们面前,我是软弱的,是心虚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对於福恩大大笔下的杨家俐和金心仪,我口口声声说讨厌、说心急,其实,更多的还是舍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 舍不得她们对彼此Ai意的拉扯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