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幸运的抱到了文昌帝君的佛脚,我的国文默写成绩迎来了人生新巅峰。

        满分!

        「我请你喝N茶有那麽开心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耳边响起杨家俐有些纳闷的声音,我笑了笑,却不回应她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又怎麽会知道,我笑得开心的原因根本就不是因为N茶,而是她此刻挽着我的手臂的举动。

        高中nV生手挽手的情况很常见,任谁也猜不出我此刻的心思,但我的心情还是很雀跃,甚至b默写拿到满分还要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来到警卫室,等待杨家俐取外送的时候,我一个人站在附近的榕树下,百般无聊的东张西望,思绪也开始发散。

        重新回到高中生活这件事实在太过魔幻,除了作梦,我想不到其他的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 但这个梦境却又真实到让我觉得彷如现实,我陷了进退两难的境地,不知道该用什麽心态来面前这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是把它当成一个梦境,去弥补那些曾经的遗憾,还是将它当成一个全新的开始,活出一个不一样的人生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金心仪。」

        一道陌生的嗓音,将我从胡思乱想中唤回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