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方的休战期没有持续太久,只不过因为冬天太冷,双方都不愿意开战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可兽人帝国必须覆灭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这个问题上,双方高层基本上已经打成共识。

        如今的问题就是精灵和人族还想练兵多长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又或者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冰封剑圣古尔泰还能接受多少兽人战死,才会舍弃这占地庞大的帝国,这段时间内,是他疯狂挖掘资源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时此刻。

        黑色长城再次爆发出战争。

        双方没有动用魔法炮,顶多使用火炮。

        史诗阶位的强者时常显身,却也只能将对将!

        人族和精灵出现史诗强者肆虐战场还好,兽人帝国要是敢这么做,那只能偿还更大的代价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