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该不是大佬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能是兽人帝国的某位王子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毕竟大佬就算长得不帅,至少应该很魁梧。

        总不能是个1米4的矮子,比矮人矮就算了,身上毛还不多,这一看就不是牛皮兽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得不说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个家伙在所有兽人之中,是他见过最丑的一只。

        尤其他还一脸不害臊的拿着梳子,不停梳着头顶的几根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啧啧,老子都做不出这种不要脸的举动。”威廉心中嘀咕嘀咕,一溜烟就飞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此时。

        城墙上的那位秃顶的兽人,也正看着飞向远方的威廉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