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照着镜子想要整理仪容,衣服是没问题了,但是脸…先不说和平常一样的Si鱼眼,黑眼圈好深…整个人看起来跟行屍走r0U一样…化妆品也没带到医院,想要遮也没办法,结果就只有简单把头发束起来。
毕竟是要给组长送行,就照平时的样子去吧。
我拉开房门,莱切什就站在门口等我,手里还准备了两支雨伞。
「走了。」我没好气的说。
「是。」
「外面在下雨?」
「没有下的很大,纸是毛毛雨而已。」
我们走到医院门口後,门外确实如他所说下着毛毛细雨。
「这支伞给您,我去把车开过来,学姊请在这里等我一下。」
「嗯。」
将其中一支伞给了我後,莱切什撑起伞往停车场的标示方向小跑步过去。
医院门口的遮雨棚下只剩我一个人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