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目前已经有养殖的无毒河豚,但据说也有一定的风险,大家谨慎尝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弹幕:

        【……】

        【我家这边就有卖你说的这种无毒河豚的,300块钱一条,真的很好吃……】

        【但……去年传说毒死过人,应该还不能百分之百保证安全……】

        【那么问题来了,野钓王兼职河神的苏白,吃过河豚吗?】

        苏白看着弹幕,摇头道: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吃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敢,害怕,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我会处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一旁,赵心晴听苏白要处理河豚,有些担忧说道: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