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目前已经有养殖的无毒河豚,但据说也有一定的风险,大家谨慎尝试。”
弹幕:
【……】
【我家这边就有卖你说的这种无毒河豚的,300块钱一条,真的很好吃……】
【但……去年传说毒死过人,应该还不能百分之百保证安全……】
【那么问题来了,野钓王兼职河神的苏白,吃过河豚吗?】
苏白看着弹幕,摇头道:
“没吃过。”
“不敢,害怕,怂。”
“但我会处理。”
一旁,赵心晴听苏白要处理河豚,有些担忧说道: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