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长大了呢......

        「吃完把东西洗一洗,收拾一下准备出门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那麽早?现在也才七点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羽辰在外面等你,你还要拖到什麽时候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他等我g嘛?吃饱太闲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人家怕你太蠢忘了学校怎麽走,别废话了,东西记得带,饼乾要记得给人家听到没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知道了。」看来今天美好的早晨注定是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来g嘛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怕你不会去学校,等等迷路,你是不是该好好地感谢我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恩,饼乾,谢礼,不客气。」真是可惜了这包饼乾,浪费在他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