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长大了呢......
「吃完把东西洗一洗,收拾一下准备出门了。」
「那麽早?现在也才七点!」
「羽辰在外面等你,你还要拖到什麽时候?」
「他等我g嘛?吃饱太闲?」
「人家怕你太蠢忘了学校怎麽走,别废话了,东西记得带,饼乾要记得给人家听到没。」
「知道了。」看来今天美好的早晨注定是毁了。
「你来g嘛?」
「怕你不会去学校,等等迷路,你是不是该好好地感谢我?」
「恩,饼乾,谢礼,不客气。」真是可惜了这包饼乾,浪费在他身上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