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:啊……青春期的时候,我挺自卑的,怀疑自己存在的意义……不过那都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12.刚开始同居时发生过什么难堪的事吗?

        D:嘻嘻,我,不想,说。

        O:……上床的时候不小心触发了精神力检测警报,把救援所的人引来了。出警的时候他们以为我家暴我的向导,到了以后他们以为我的向导家暴我……后来我们不得不回第九区“监测”了一段时间,才又放出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13.分手过吗?为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D:没有,主动,分过哦~只是,因为,某个,弱智,哨兵,差点,被动,分手呢~

        O:我心里这么打算过,是不是不应该和她结合,让她去和别人结合比较好……虽然他们不是百分之九十九,但他们可以自由自在地在走在外边,她就可以自由了……所以,本来想消极抵抗,拖延结合……但是结合的感觉实在太好了,第一次尝试就完成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14.为对方哭过吗?为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D:……小时候,在,那次,毁掉他的,“测试”。

        O:在大火里……以为快死了……想到如果她不是我的向导,她的哨兵一定能把她从火里带出去……于是哭了……现在想想,怪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