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:不会,转述,我,骂人的,话呢。
O:说不上讨厌……就是……有时候“话”里带的词太刺耳了,让我特别不好意思帮她把它们转述出来。
5.对方对你做过的哪件事最令你耿耿于怀?
D:必须是,负面,意义的,事情吗?那,没有哦~
O:“那件事”以后总是和弗伊布斯斗嘴……我感激她的关心但是那真的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,我只是躺了三天,也没有后遗症,而且是去和弗伊布斯斗嘴……那是弗伊布斯哎!他怎么会因为你骂骂他,或者针对他排挤他,就知道什么叫抱歉了……只是在给自己找麻烦而已……不希望看到她因为这个被批评甚至受罚……
6.打过对方吗?为什么?
D:没有呢~
O:这是违法的哎!哨兵不可以打向导。
7.骂过对方吗?为什么?
D:嘻嘻嘻,不想,告诉你~
O:咳……不说出来的话,研究员就不会管……研究员们都不会管……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