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早上吃早饭时,弗伊布斯告诉黛安娜昨天故事的结局就是格尔达把盖伊救回来了,过程完全不可信,结局也完全不可信,是个不值得听的故事。
艾达让弗伊布斯为他的不信诺罚站。罚站也没有用。晚上黛安娜继续听《白雪皇后》时,很明显,失去兴趣,很快开始眼神游移,b前一天更早地开始打瞌睡。艾达只好放弃了这个故事,让两个小孩去睡觉。
今天是两个短故事。
《雪人》:朱利亚斯非常讨厌这个故事。不厚道地猜,是因为那个结局吧,雪人为了Ai,化了,被人忘了,过于不利己的选择,收获了过于不利己的结局。其实我觉得,童话嘛,何必太放在心上,根本没有哪个小孩长大后会按童话主人公的方式过自己真实的生活。
弗伊布斯在故事开始时提出他也想堆雪人,什么时候能让他去玩雪;在故事结束时,他追问为什么雪人T内的火钳让它Ai上火炉。
啊,又聪明又Ai刨根问底的小男孩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。
黛安娜没有对雪人表现出太多难过,但她听完这个故事,表现得吃惊,恐惧。她问:恋Ai这么可怕吗?
啊,不聪明又感情细腻的小nV孩也挺难应付的。幸好和他们培养长期依恋关系的人不是我。
艾达告诉她和对的人恋Ai不可怕,她和弗伊布斯就是彼此对的人。
《坚毅的锡兵》:和《雪人》一样,是个主人公最后Si亡一无所有的故事。但朱利亚斯没那么讨厌它。也许是因为最后锡兵得到了他一直渴望的姑娘。
弗伊布斯看上去兴致缺缺,听到一半就开始眼神游移,看向别处,显然是走神了。黛安娜听得很专注,但是……她完全没听懂,她说她不理解这个故事。艾达追问她哪里不理解,但是弗伊布斯抢白说这个故事不值得弄明白,他困了他想睡觉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